寒璐

一个沙雕all金杂食党

多厨系列就是我

【影化F4×金】果然影化是实现主体内心的愿望的吗?

☆最近换输入法了,需要适应一下该死的那不中用的弟弟


☆大赛pa


主要影化F4×金(也存在F4×金,但由于分量少就不打tag了)


☆私设影化F4会说话不然太生硬了,俺不大会写哑巴类角色


☆人设ooc


☆抱歉 ,我写瑟瑟不明显,其实我写了一段很明显的瑟瑟but这审核过不去所以我就给删了


     


“警告⚠️警告⚠️⚠️警告⚠️⚠️⚠️”一阵阵声音充斥在大赛系统中枢中


“丹尼尔大人!入侵者要窃取了大赛前四(不包括银爵)的资料!”裁判球们很慌张的来到了丹尼尔映像的面前


“尽全力阻止他,我很快回来”丹尼尔的影像消失


“大家尽全力守住,丹尼尔大人很快回来!”


裁判球们听到这话,都瞬间燃起了斗志,一个个坚守岗位


“他成功了吗?”丹尼尔是火急火燎的回来了


“抱歉……丹尼尔大人”一个裁判球说到


“我们没有守住……”其中的另一个裁判球回答


“罢了,现在发布紧急通知!”


“各位参赛者,紧急通知”丹尼尔的影像树立在凹凸大厅的正上方,“入侵者小黑洞窃取了参赛者嘉德罗斯,参赛者格瑞,参赛者雷狮和参赛者安迷修的资料。至于他的目的,我们正在调查。请这四位参赛者待在凹凸大厅内,事情结束我们自然会通知四位”


如何委婉的凑字数版说bug


“当然,如果这四位不服从的话,我可以考虑强制执行”丹尼尔的影像在丹尼尔的微笑中结束


“大赛方又整什么幺蛾子?”雷狮扛着雷神之锤


“大哥,需要我帮忙吗?”卡米尔拉了拉红围巾


“不需要,卡米尔”雷狮看向格瑞的方向,“更何况,他们同时也没有机会。有时候,来一次公平决斗也不错”


“是,大哥”


“什么破大赛,连个资料都保不住”嘉德罗斯的大罗神通棍扛在肩上,脸的大部分神情埋在围巾里,眼神很明显的往金那边瞟,“浪费时间”


“喂,呆头骑士!没有了你这个免费保镖可怎么办啊?”艾比有一些些担心


“放心吧,相信大赛方是不会弄太久的”安迷修安慰呆毛姐弟,“也希望他不要等太久”


“格瑞……”


“金,不用这么看着我。又不是什么生离死别”格瑞看着金,“要学会保护好自己”


“哎哟喂,两位不要再撒了”一旁的凯莉是真的酸了


“那好,格瑞再见”


如何凑字数


和格瑞离别的金,打算去自由丛林里打怪


“趁着这个时间,赶上格瑞吧!”金自我加油


“额……幻影龙蜥那个方向怎么走来着?”金细细端详着终端里的地图,“啊啊啊——完全看不懂啊!大赛方搞这么多字画的那么复杂干什么?!”


“走这边”一个黑色衣服的格瑞拉住金的手腕走着


“哎?格瑞!没想到大赛方这么快就解除bug了”金完全没有发现面前的格瑞有问题


“金,你在哪里?”紫堂幻主动与金联系


“格瑞正在带我……”金还没有说完,紫堂幻那里就显示对方已挂断


“唉?:-(格瑞,你干什么?”金看向格瑞,“我才看出来,格瑞你居然换新衣服了”


“……”面前的格瑞仍旧不说话


“这不是……嚎哭地穴吗?你带我来这里干什么?”


虽然嚎哭地穴是个刷分点,但是嚎哭地穴并不刷新像幻影龙蜥那样庞大的积分兽


原因是空间太小


“金……”影瑞突然抱住金


“(ÒωÓױ)!!!格瑞你怎么了?”金有点被吓到了


这可是格瑞第一次主动抱我


金是这么想的


“不要离开我,可以吗?”影瑞的下巴抵在金的脑袋上


“突然好深情是怎么回事?”金侧头看到了从嚎哭地穴里出来的影嘉


金很快从影瑞的怀抱中脱离


“就这么走了……?”突然,一抹黑色映入金的视野,金的后面似乎有了东西


“唉:-(,这不是雷狮吗?”金转头看向将自己抱住的影雷,“你居然也换衣服了……果然被小黑洞盗资料是可以换衣服的嘛。我也想要”


“你们是不是把我忘了”影嘉突然一个棍子打向影瑞


影瑞很快格挡


“哎哎哎,格瑞!”金被影雷抱住,“雷狮,快放开我。我还要去帮格瑞呢!”


“让他们打着,不好吗?”影雷横抱起金


“给我把他放下!”影嘉一个大罗神通棍向影雷劈来


“这怎么可能?”影雷反手一个黑色的雷神之锤挡住了攻击,“谁抢到就是谁的”


“你们不应该讲一个先来后到吗?”影瑞的烈斩闪着光,“可是我先来的”


“横行霸道才是我的本职”影雷如此说到


“安前辈,你来了。快点阻止他们!魔兽都被他们打跑了我还怎么刷积分啊”金看向安迷修,“安迷修前辈,你也换衣服了?”


“我带你去个好地方”影安自动性忽略那打架的三人,带着金离开了


待那四人后知后觉,金和影安已经跑远了


“可恶”三人说到,将影安的祖宗十八代问候了一遍


小黑洞:你们礼貌吗?我把你们造出来的的唉(本文)还有,我是让你们找人的啊


but真正的F4这边


“四位,虽然我们没有盗回来你们的情报,但是我们已经摸清入侵者小黑洞的基本情报。各位可以继续回去参加大赛了”丹尼尔宣布bug摆烂


“紫堂幻,金呢?”格瑞询问道


“不知道,我这边无法获取金的地址”紫堂幻说到


“本小姐还见到了另一个你们哦”凯莉抢镜头


“另一个我们?”


“大哥,您不是去找自由丛林了吗?”卡米尔对于在凹凸大厅遇到雷狮很惊讶


“我一直都在这里”


“难怪我觉得那个雷狮老大的味道很奇怪”佩利说到


“雷狮,是不是你们用帕洛斯的元力技能将金拐抓走了”格瑞来到雷狮这边拷问


毕竟能把人模仿出来的,全大赛除了帕洛斯别无他人


帕洛斯:宁礼貌吗?/躺着中枪


“帕洛斯,是不是你弄得我的样子然后将小鬼拐走的?”雷狮听格瑞的语气,肯定是金走丢了啊。所以开始询问


“怎么会呢?雷狮老大”帕洛斯摊手说到


“不大可能,当时并没有元力波动”卡米尔为帕洛斯脱嫌


金这边


“安前辈,这就是您居住的地方吗?好暗啊”金这么说到,“没有见艾比和埃米啊”


“他们当然不和我们居住在一起。因为这也是你以后居住的地方”影安在阴暗中露出一丝笑


“金,不要乱动”影嘉从背后抱住了金


“唉?!”此时的金还不知道,这个情况很危险


之后请大家自行想象,瑟瑟场景屈服于审核势力


“你们,你们不是格瑞他们!”现在的金,帽子早已掉落在床边,白色的衣衫有点一边倒,眼神充满了不可置信


“我们当然不是”影雷捏住了金的下巴,被迫让他仰头看向他们


“他们可不会这么做。我们只是实现了他们内心最深的愿望罢了”影瑞说到,“但是,我们是真的喜欢上了”





END








终于,搞完了


写的毫无章法,好烂……将就着看吧

评论(7)

热度(323)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