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璐

一个沙雕all金杂食党

多厨系列就是我

【卡金】高虐三十题

☆卡金很适合写高虐三十题

为爱发电所以写虐


☆这个三十题只有一部分,毕竟我那病娇三十题还没写完

其实我也想摆烂


☆某种意义开新坑

我觉得我可以单给三十题开个合集


☆人设因为要迎合题目所以有点ooc。我努力了


☆有私设


☆有死亡向,见血情节。本作者热情忠告胆小的或有心脏不好的各位不要在晚上观看虽然我觉得我写的一点也不恐怖


☆按顺序写是不可能的,这辈子也不可能的


☆高虐三十题,本篇卡米尔✖️金






你跳下去的瞬间我在犹豫


☆战争,无元力


“别跑,站住”

金后面的追兵声音不断的传来,脚步声很急促,硝烟四起

金的身上,伤也不少

“卡米尔,再见了”金被逼到一处残恒处,向追兵后面的黑发军师摆了摆手

面部表情仍在微笑,微笑着绝望

一抹金色刹那间消失在卡米尔的视野

可是,黑发少年没有即使追上去

“军师大人?您犹豫了?”

卡米尔闭口不答,看向了那近乎血色的黄昏

对啊,自己怎么犹豫了呢?




明知道你失去价值后会死


☆卡金有一段生死之交,卡米尔并且一见钟情。大赛pa


金加入了鬼天盟

这是卡米尔没有想到的事情

卡米尔向来是滴水之恩,涌泉相报。这点可以从雷狮上体现

“金,鬼狐天冲不值得信任”卡米尔和金在寒冰湖见面之后,卡米尔偷偷找到了金

“哎呀,卡米尔你安心啦。不是还有格瑞吗?”金倒是毫无顾虑的搭上了卡米尔的肩膀

卡米尔赔了金一段时间,并给金买了盒饭。金很欣然的接受了

果然,鬼狐在百死百生中,金被鬼狐抓住强行吸取了元力

金因为元力失散过快,元力支撑不足而消散了好扯

但是,卡米尔是知道这个事情的

卡米尔把这个事情告诉了鬼狐天冲

所以卡米尔在之前找到金,让他不要去找鬼狐

还让金陪自己一段时间

因为卡米尔明白,那是最后一次见到金





冷漠


☆现代pa


你好冷漠

“金,请不要再烦我了”

你,好冷漠

“金,我也有我的生活”

你好,冷漠

“你不问我做了什么吗?”

“不想知道”

你,好,冷,漠

“这些钞票给你,不要再干涉我的生活了。金,我们不合适”


你、真、冷、漠、




奇迹永远不会发生在我们身上


☆仍旧现代


“有人将不可能的事情称之为奇迹”

“别想了,金!奇迹永远不会降临在我们身上”卡米尔站起,看着去了飞机驾驶舱的金,“你忘了秋姐和格瑞的结果了吗?①我不希望你和他们一样!”

“可是,卡米尔”金转头看向了卡米尔,“我必须那么做。姐姐在这里的话,她也会鼓励我的”

“我不允许!”

“你爱我吗?”金拿着一个包走向卡米尔

“当然”卡米尔毅然回答

“卡米尔,快走吧”金将降落伞迅速背在卡米尔背上,然后将卡米尔推下飞机

“不要,金!”卡米尔的降落伞自动打开了

“卡米尔,好好活下去”


“金,如果奇迹真的发生的话,我将命名为爱人。可是他没有发生”卡米尔看着金的照片


“新闻特别报告。在今日十点半左右,凹凸登格鲁15号飞机发生意外坠毁事件。全部乘客已经全体包括驾驶员都被成功带到地面,很安全,没有生命危险。可是,飞机长金的尸体于在凹凸登格鲁15号残骸中被发现。他是本航空事故中唯一一个遇害的人”


①秋姐和格瑞也同样遭受航空事故,但是他们也用他们的生命保护了全体乘客的安全




向每位飞机长及致力于保护乘客牺牲的飞机长们致敬。愿他们的一生都不要遭受航空事故






怪物


☆他们生活的国家黑发为基准


“妈妈,那个哥哥的好奇怪啊。金色的头发”一个小孩子指向金

“你好啊,小朋友”金是很乐呵的打了个招呼

“离我家孩子远点,你这个怪物”女人带着孩子离开

金换来了更多的冷嘲热讽

“呸,这样的还是死了好,这都还有脸活着吗?”

“把尸体捐了吧?给国家做点贡献……”

“就是就是”

……

“你真的是怪物吗?”卡米尔坐在金的旁边

“他们一直都这么说我”金然后徒手劈开一块石头,“因为我这个与众不同的头发,和天生的怪力”

“不过,我都习惯了”

“或许,只有怪物才会喜欢怪物吧”卡米尔看向金

喜欢你的我/喜欢的/喜欢我的你/才不是怪物


这样就很好看懂了,对吧





@希雪 @芳草菲【艾金激推版】 @zzzzZ 




评论(2)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