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璐

一个沙雕all金杂食党

多厨系列就是我

凹凸世界歌曲

我闲的没事搞得主要是真的太闲了

包括同人曲,纯音乐,CP同人曲

不包括CV老师们唱的歌

只在酷狗中,我能找到的




动漫op

第一季:

op《无礼之徒》


第二季:

op《亡命之徒》


第一季和第二季ed:《末路之徒》


第三季:

op《Do  The  Fight》

ed《昨日的未来》


第四季:

op:《Break  Free》

ed:《Start  Again》






动漫中配乐:

第二季配乐

《骑士精神》

《不正经的小星星》

《引力对抗》

《呆毛》

《坏人法则》

《Keep  on  walking》

《罗德烈的告别》

《黑洞》

《Falling  Angel》

《平衡之手》

《迷失梦境》

《所长》

《暗时刻》

《路口》

《迷》


第三季配乐

《骑士之誓》

《耀世之神》

《夜空的回声》

《元力唱诵》

《异次元》

《耀目圣光》

《交锋之时》

《心的轨迹》

《命运选择》

《幼时的回忆》

《彼时》

《死亡的气息》

《Infinity  Battle》

《梦徊之境》

《星辰漫步》

《Behind you  back》

《惟愿之战》

《carnival-- bam》

《I  To0》

《跌跌撞撞进行曲》

《虚幻空间》

《禁锢之链》

《Guardian》

《Chaos  Power》

《Become  A  Fugitive》


为什么没有第一季配乐




初版配乐

《Eight  God》

可能是旧设的配乐?

毕竟酷狗上写的是初版那就初版吧


《自由圣光》第二季OST

《黑洞里的光》第三季


同人曲


全员

官方《破界而生》

非官方

《陷落之序》

《征程》

《战至终章》

《若为王》

《绝境之刃》

《冠世凹凸》

《我的凹凸式》

《最后的晚餐》

《凹凸世界》有三个

双笙,阿雪,未知歌手

还有今年的《星辰回响》



官方五周年《永恒闪耀》

六部同人曲,唯一一部没有英文的

《Kick  Them  All》

全英文的,以金的视角唱的。对于不会唱英文的me很不友好

非官方

《不沉默的羔羊》

《少年如光》

《矢量之刃》


格瑞

官方同人曲《Loner》

非官方

《宿命》

《灰蝶》



嘉德罗斯

官方《烎》

这个字读ying二声

非官方

《生而为王》

《神执玫瑰》

《金徽章》

《终末花海》


雷狮

官方《Never  Coming  Back》

非官方

《锤子之歌》

可以和我是骑士命比肩

《Only my railgun》

带有佩利维亚括号的那个,歌手是未知歌手


安迷修

官方《Chialry》

英文最多的那个,OS最多的那个

非官方

《信道荣光》

《我是骑士命》

《就如亲爱的你一样》

《骑士使命》

《最后的骑士》

《骑士的光荣》

《初曦》

《安哥哥带带我》

可以和骑士命比肩。一开始听着挺正经,然后开始不正经了

真多啊,安哥真的很受欢迎


卡米尔

官方《Make  No  Sign》

非官方

《星尘》

《凌晨》

纯音乐

《卫星》

《无定之名》

纯音乐

《Apeiron》

是不是很熟悉?

《星辰之海》

我很喜欢的卡米尔同人曲,用卡米尔的角度唱的


帕洛斯

《骗徒》

《骗局剧终》

《最末》

《粉碎的谎言》

《忠与谎》


凯莉

《烟月》

和安娜的橱窗旋律很像

《以恶之名》

《魔女狩猎中》

《没有名字的怪物》

《无--锈月》

纯音乐


祖玛《野火》


雷德《若为人》


莱娜《影》


鬼狐《输者赢家》


银爵《命运交响乐》


丹尼尔《裁决》


艾比《苦瓜奶茶》


呆毛姐弟《你我之间》


维德《星空与风》


安莉洁《光暗交叠之处》


小黑洞《游戏一场》


雷狮海盗团全员

《续航》

《最终的美好》佩利的角度唱的

《Fight  For  Wh--》

之前搞错了˃ʍ˂


CP


雷安

《万有引力》

建议带耳机听听,一边雷狮一边安迷修。对耳机党真的很好

《往昔的明日》

也有帕佩

《落笺旧事》

歌调我很喜欢,唱的也很好

《安好》

纯音乐,就是时间太短了

《钟情》

《14号王座》

好像……和雷安沾不上边。我也是看了评论才知道这是雷安的

我一直以为这是雷狮同人曲

《夜前语》

建议大家万圣节听

《星辰消逝》

纯音乐,我无法用言语表达。真的好听,但是吧它不火

《烟花与你》

新年向同人曲,我建议大家新年的时候听听雷安秀恩爱

《蝴蝶海》

江尽客的那个,不要搞错了。这歌是纯音乐

《漫天星海》

真的,好听!主要是那个旋律和歌调我喜欢

《海盗与骑士》

《winter》《Thunderstorm》《For  of  heart》

纯音乐

《海》《钟情》

似乎是雷安蝴蝶海同人曲



雷卡

《你与星辰消逝时》

呜呜呜呜,真的很好听!!!!原谅我语文不好

《不死的星河》

啊啊啊,我最喜欢的!话说老福特上也有一个不死的星河。回头看看去

《若你容颜老去》

缺点就是太短了

以上三部都是林延安唱的,都太好听了!!!卡金党叛变了

《 Relativity∝相关论》

夏木樱唱的,很好听

《初绊》

虽然是纯音乐但是有一种雷狮和卡米尔并肩的感觉

《陨落星辰》

纯音乐,雷卡

说实话一开始我还没听出来

《为神策划的一场叛逃》

我词穷,俺语文不好。只能说很棒

雷总就算没有诅咒和情蛊也会爱上卡卡(念白的大概是这意思)

不过太冷了

林延安唱得都很棒




安雷

《斩断东南》

一开始听根本和凹凸联系不上去,可能要深层理解?


瑞金

《荆棘冠冕》

呜呜呜,真的很棒。这首歌里的金才是我想看到的金宝

所以七刀社不要求你发糖了,你把金宝的人设造好就好

《终局之后》

这玩意是我看到B站上的有个视频叫金✖️格瑞同人曲之后才知道的……我之前一直以为是全员……


all金

《不知名童话》

评论区说的。我自己觉得也有点像

其实我一开始以为这是瑞金


雷帕

《散局》

歌调我很喜欢

《赤地之春》

雷帕双视角演唱


凯柠

《狩猎游戏》

双视角演唱


瑞嘉

《欲宴》

吸血鬼pa





努力了,我知道就这些了


tag是最主要的,因为他只能打十个

评论(6)

热度(12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